不逆

终日咸鱼,无可事事

今天买了一只垂耳兔,大概有一个多月的样子,大概下午3点多到家的,我把它放出来后,战战兢兢了一会,就屁颠屁颠的往角落里窜,后来沾了一身灰,我就把它捞出来,往干净的地方放。


毕竟是刚买的,我碰它的时候很不情愿,之后就窜到这个角落里呆着,就面对着墙,缩在阴影里,特别委屈的样子,因为它的眼睛都是黑的,所以我实在是看不清它到底睁没睁眼(´-ω-`)。它就这样缩着,缩到了晚上十点半左右(这时候我已经在床上了),期间没吃没喝也没拉!就很担心的在床上问着各位大佬们!


然后我听到了窸窸窣窣的声音,就出门看了一下,它就是还在角落里缩着,我放心不下,听别人说可能是害怕,于是我就躲在了墙脚观察着它。



重点来了!!!它听见没有声音,就咕噜一下窜起来,然后跑到笼子里啃兔粮,啃完之后就又在角落里缩着,特别惬意的舔着毛毛,然后我就?????我故意发出了点声音,它又立马不动弹了????这个兔子太精了吧!!!!

评论(2)

热度(5)